川渝黔陕甘五省聚广元推介康养明星产品

2020-09-15 09:41: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广元观察 高志农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9月14日,“美好生活康养广元——川渝黔陕甘康养度假明星产品暨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广元推介会”在广元举行,来自重庆、汉中、陇南、广元等市代表先后推介了当地相关康养度假“明星产品”。

陈平 摄

陇南市推介了康养度假明星产品“陇上江南世外桃源”,汉中市发布了康养度假明星产品“旅居康养幸福之城”,重庆市发布康养度假明星产品“真自然,真温泉”……广元市以“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为主要推介产品。“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带动了城市发展的脉搏,将成为广元城市版图中的’绿肺芯’。”广元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覃敏推介说。

陈平 摄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作为广元市城区“一山一水”大文旅项目新格局的双驱动之一,总估算投资78亿元,总规划面积18.9平方公里,集“森林、温泉、邻城”三大优势于一体,为建设森林公园提供了好的开发前景。

陈平 摄

项目分为“森林康养区、中医药养生区、工业遗址体验区、温泉度假区”四大区域,策划包装了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康养旅游产品开发项目、棚改及房地产开发项目、限价商品房项目4大类共33个项目,包含生态康养、旅游观光、山地运动、婚庆度假、科普研学等多重细分业态,将致力于打造成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森林康养胜地、城市温泉度假目的地、城市山地运动体验地、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

高志农 摄

“广元依托大山大水孕育的生态康养资源优势,以大力推进文旅康养产业跨区域合作为媒介,率先发起并推动川渝黔陕甘区域具有’国字号’背景的大型文旅康养企业共同主办本次推介会,必将续写五省(市)区域协同、合作共赢的新华章!”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洪介绍说,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携手助推川渝黔陕甘区域协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