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老年大学参加庆新春关爱农民工专场演出

2018-03-05 16:3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2月18日(正月初三)下午,由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欢乐中国梦·幸福达州人”达州市2018年庆新春关爱农民工专场文艺演出在中心广场举行,吸引了上万市民驻足观看。

市老年大学红枫艺术团组织30多名学员参加演出。表演的开场歌舞《走在春天的路上》、压轴舞蹈《祖国万岁》气势恢弘、大气磅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精致的服饰、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录视频,记录精彩瞬间。

为了圆满完成演出任务,30多名学员在寒假期间精心排练,不少学员放弃了外出旅游的机会,推迟了到异地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这个春节虽然很忙但过得很充实,参加演出展示了老年大学和老年人的风采,我们很开心!”彭桂卜高兴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