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年大学开学3月5日正式开学

2018-03-05 17:0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3月5日,四川老年大学迎来了2018学年,校园里又恢复了熟悉的热闹。广大老年学子沐浴着春风,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开始了新一年的学习。

成立于1985年的四川老年大学是四川省第一所老年大学,也是全省唯一省级老年大学,荣获了“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学校2017年初迁入宽敞明亮的新校区,办学条件更上台阶,2018年开设了53个专业,223个教学班,学员人数达1.5万人次。学校将围绕“内促提档升级、外起引领示范”的办学理念,引导广大老年学子通过不断学习树立起全生命周期积极养老观,努力把学校办成广大老年朋友向往的“老有所教的宣传主阵地、老有所学的社会大课堂、老有所乐的品质俱乐部、老有所为的新兴孵化园”。

报名插班的学员正在选报班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