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老年大学:成都市锦江区老年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03-05 18:0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2017年9月27日,成都锦江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泽林率处室负责人、学生会代表一行18人我校参观考察。

    雅安老年大学校长涂新生,副校长彭建华等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学校学习活动阵地,考察了舞蹈室、摄影室、电教室、书画室、电子琴室和多功能厅设施,观摩了雅安市老干部艺术团舞蹈队原创舞蹈《大奔筒吹起来》排练。成都市锦江区老年大学对我校抢抓重建机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精细化管理营造温馨教育环境,因地制宜办好老年大学等方面表示赞赏和肯定。

    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观看了《魅力晚晴——纪念雅安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音乐相册。涂新生校长代表学校对成都市锦江区老年大学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办学模式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成都和雅安山水相连、地缘相接,成都与雅安在经济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联系紧密,两地在老年教育事业也有着广阔交流、合作空间。彭建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教务管理,整合社会资源发展老年教育等方面情况。

    张泽林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成都市锦江区老年大学“以教学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高质量的教育和学习”的办学理念以及“依托校学生会、系学生会、班委会自治管理”的办学模式;重点从服务理念、服务制度、服务团队、服务环境和服务后劲等方面交流了服务型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经验,并提出要在提高亲和力、向心力、凝聚力和发展力等四种能力上下功夫。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两校还就如何搞好学生会建设、加强学员安全管理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校班主任、部分教师和学员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