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老年大学乐山市福利院教学点揭牌

2018-04-13 17:3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为探索推动老年教育融入养老服务体系,丰富住养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2日,乐山市老年大学市福利院教学点在福利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乐山市福利院院长潘辉致辞,并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市老年大学校长刘文才讲话,热情洋溢的讲话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潘辉和刘文才为乐山市老年大学教学点揭牌。

福利院教学点

今年3月,乐山市老年大学在市福利院设教学点,首期开设健身气功、太极拳、音乐、书法四个专业,经过一个月的教学实践,各教学专业对口班级精心组织、因材施教、以“一对一”模式,不厌其烦地讲解,手把手地热情指导,一招一式、一笔一画、一腔一调都一丝不苟,这种充满爱心的特殊教学,为福利院住养老人带来了温暖,传递了党委政府对老年朋友的关爱。

乐山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乐山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了党委政府为老服务的重要窗口。(来源: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