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举行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活动

2018-04-19 08:5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18日,泸州纳溪区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活动举行。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渠崎,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等出席活动。

谭荣兵在致辞中指出,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区上下要持之以恒、积极支持老年教育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参与老年教育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和学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来,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宣传造势、鼓劲加油、出谋划策。

渠崎充分肯定了纳溪区老年大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发展老年教育,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老年人终身发展,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应有之义;发展老年教育,是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满足老年人多样化服务需求的必然要求。他希望纳溪区老年大学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发展,为把学校办成全省一流的县(区)级老年大学而努力奋斗!

泸州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著宣读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贺信,庆祝大会结束后,区老年大学的师生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张楚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