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时装模特初级班开展第二课堂

2018-04-24 15: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时装模特初级班为了让同学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天然的环境里发现美好的东西和事物,在原始森林中采风找灵感,使同学们能够结合实际更好的学习,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和优势,特别安排将第二课堂在广元市青川县唐家河青溪古城举行展示活动。

4月15日早上8点钟,同学们都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坐大巴车前往青川县唐家河风景名胜区——青溪古城。为了不让同学们坐车枯燥乏味,无聊倦旅,班长特意为每人准备了红领巾、歌单,在车上同学们激情澎湃,兴高采烈的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让我们荡起双桨》和《绒花》,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的来到了目的地。

下车后美女们不顾舟车劳顿,马不停蹄的安排好自己的行李和房间,穿上早已准备好的漂亮旗袍,踩着高跟鞋,打上油纸伞,轻移莲步在青溪古城的青石板上,在厚重的古城墙上摆着各式各样的优美姿势,再现二三十年代场景,引来无数游客和当地人驻足观赏、拍照。尔后大家又走进油菜籽地里,放飞心情与油菜籽合影留念,纯朴与自然融合在一起,美景美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导游拍照时都激动不已,说是在拍大片,哄动了古城。

晚上班上又举办了文娱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有击鼓传花答题、跳舞、唱歌、走模特步,美女们跳起了扇子舞、朝鲜舞、藏族舞,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美女们个个阿娜多姿、风韵犹存,把成华老大时装模特班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唐家河之旅,学员们感动了自己,收尽了大自然的美景,展示了风采,体会到了第二课堂的快乐,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非常圆满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