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万年分校举行庆“5.1”联欢活动

2018-04-25 10:2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24日,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万年分校,举行庆“5.1”联欢活动。活动开始时成华区老年大学刘荣芬常务副校长、万年分校的杜继勤校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全分校15个班的学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分别表演了各自精心排练的节目。声乐3班的学员,以一首大合唱《鼓浪屿之波》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普通话班朗诵了自编的诗《春的后面不是秋》、二胡班齐奏了《良宵》、声乐1班张世仪独唱了《马儿啊你慢些走》、时装1班表演了时装秀《江南之恋》。6个民族舞蹈班分别表演了《望月》、《茉莉花》、《心声》、《卡门》、《阿黑图》、《送你一支玫瑰花》。古典舞班的舞蹈《芙蓉花开》和声乐2班的一首大合唱《太行山上》把活动推向高潮。

学校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学员之心,各班相互进行交流,同时也检验了各班的学习成果。通过活动,表达了全校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了老年学员美丽的精神风貌。

(万年分校办公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