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拉丁舞班 举行期中汇报演出活动

2018-04-27 13:3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一年最美的季节,微风轻拂,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五一小长假将至,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拉丁舞班同学们热情高涨,4月24日班里举办了期中汇报演出活动,检验学习成果,增强同学间的友谊。

汇报演出由班长王玉主持,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和舞蹈的海洋中进行,同学们上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养生舞、肚皮舞、水兵舞、拉丁舞一个接一个,一个不比一个逊色,独唱,小合唱也上台争宠,尽管同学们都不在年轻,但个个都没有因为年华已逝叹息,舞姿和歌声仍然充满着自信。最后,周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跳舞,使演出达到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阵阵热烈掌声中期中汇报演出落下了帷幕。期中汇报演出活动,使同学们达到了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建立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感受到老年大学就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成华区老年大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