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老年大学举办庆“五一”老有所乐联欢会

2018-04-28 10:3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27日,简阳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别开生面的老年大学庆“五一”联欢会。

联欢会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柔力球《走向复兴》,二胡独奏《九儿》,《瑜伽》,表演唱《梨花颂》,国学诗朗诵等22个节目。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使人观后身心愉悦,心潮澎湃,整个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特别是和学员的互动有奖竞答,不但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获得了更多的知识点。书画班的师生们用他们的水墨、画笔,画出了家乡简阳的巨变。整个联欢会在老年大学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开展的十分顺利。

举办这样的联欢会,不仅让老年大学的学员有了一个能展现自己的平台,更让他们用多样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而且还能带动其他的老年朋友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也体现了劳动最美,劳动创造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