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年大学“魅力教师”点赞

2018-05-03 16:0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日前,由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携手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四川省首届老年大学“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四川老年大学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全面宣传展示该校教师风采。

烹饪教师周久贵

手风琴教师刘浏

4月下旬以来,评选活动栏目组已到该校跟踪采访了烹饪教师周久贵、手风琴教师刘浏、古筝教师颜婕、钢琴教师刘星等多位“魅力教师”,详细拍摄了他们的入校经历、教学特点、专业造诣、教研成果以及他们对老年教育事业的深刻认识和不懈追求,展示了他们敬老爱业、博学善教的良好形象。学校也将在校园网站、校报校刊、微信订阅号等平台开辟“魅力教师”专栏,全面反映教师们多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推动四川老年大学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

古筝教师颜婕

钢琴教师刘星

教师们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教学耐心细致,对专业不断提高,辛勤的付出使他们受到了老年学员由衷的尊敬、认可和喜爱,也使四川老年大学成为了广大老年朋友争相报读的理想学府。学校将通过此次“魅力教师”评选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名师兴校的办学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老年大学教师,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老年大学教师队伍,把四川老年大学办成全省老年教育的领头羊,推动全省老年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渠崎 张晗 李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