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参加区纪念五四青年节汇演受好评

2018-05-04 09: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5月3日晚,成都市成华区“群团枢纽”工程指挥部策划举办了“激扬青春-筑梦成华”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晚会。全区各街道、部门领导、团干部、青年代表等共计约1700人出席。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寻梦,第二篇章追梦,第三篇章筑梦,有舞蹈、诗朗诵、合唱、情景表演唱、男子群舞、器乐合奏、小品、乐队演唱等14个节目。

成华区老年大学代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参演的舞蹈《雀之情》,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在温婉的音乐声中,一群高贵优雅的孔雀惊艳亮相,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老年学员们用灵动的舞姿,洗心的音乐,以慈母的爱,孩子的甜为主题完美演绎了母子情深的感人故事,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惊艳,震撼,不得不惊叹老年学员高超的舞技,她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绝美的视觉享受,用“杨花曼舞翩纤姿,泽润娇颜冠群芳”来形容一点不过,充分展示了成华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示了老年学员与时俱进,青春不老的新时代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