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率市老年大学到四川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2019-03-25 17:2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3月25日下午,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曦、副局长韩峰伟,雅安市老年大学校长彭建华一行4人到四川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曦一行参观四川老年大学报名大厅

杨曦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各专业教室观摩现场教学,考察过程中,四川老年大学何云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各教学系、金辉院、艺术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座谈会上,何云校长就杨曦一行提出的第二课堂管理、学员急救、安全风险防范、微信报名系统、教学大纲制订、班级结业制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四川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和雅安市老年大学的办学实际给予了详细解答和具体建议。

杨曦一行与四川老年大学相互座谈交流

杨曦表示,真诚感谢四川老年大学提供的宝贵经验和科学方法,雅安市老年大学将认真吸收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李亚军 渠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