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老年大学电脑班举办“迎建国七十周年”登山暨志愿者活动

2019-03-26 14: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员不畏艰难、奋勇向上的精神,3月24日,石棉县老年大学电脑班在鸡公山举办了“迎建国七十周年”登山暨志愿者活动。

上午9点时分,在石棉县老年大学电脑班教师和班长的带领下,50多名志愿者,带着垃圾袋登上鸡公山,活动中,学员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相互帮助,既精彩又温馨。同时,在登山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把沿路上看见的垃圾捡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为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登山与志愿者活动,参加的学员们领略了自然的大好风光,放飞心情,丰富了学习生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展现了学员们昂首奋进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

(熊映珍 康元鑫)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