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大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4:1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2日,成都市老年大学微党校组织40余名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在职党员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作出了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成都市烈士陵园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是成都市最具革命传统教育意义的、现代化、开放式的大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雄伟的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然起敬、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依次排队献花,绕纪念碑环行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悼念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诠释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庄严的祭奠仪式后,大家怀着沉痛与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成都市烈士纪念馆。看着令人震撼的珍贵史料,瞻仰着烈士的英雄形象,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永远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沿着英雄的足迹不断前进,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作用,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