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2019-04-09 15: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阳春四月,春意盎然。转眼间成都市成华老年大学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在成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区民政局的支持下。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的教学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4月8日,在新校区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民舞二班的同学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练习基本功呢,同学们认真努力的跟着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练习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书法初级班的学员一大早就来到教室认真努力地练习着书法,从点、横、竖、撇、捺最基础的开始学习,认真极了!

除了民舞、书法班外,学校还开设了声乐、拉丁舞、形体、时装模特和电子琴班等44个,另有1个合唱团和2支舞蹈队。

同时,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成都耐心物业的安保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详细的巡查学校的各个角落,放学时认真的把守着学校的出入口防止学员们挤伤摔伤。保洁阿姨也早早地开始做清洁工作,确保在学员们到来之前把四周打扫的干干净净。伴着教室里的欢声笑语,这些为老年教育默默奉献的人们,脸上也流露着喜悦的笑容。

(渠崎 雷松 贺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