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老年大学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

2019-04-30 09:4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4月26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艺术月暨老年大学三十年周年庆祝大会”在郫都区文化馆正式举行。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成都市老年大学、成都老年大学协会和锦江区、双流区、高新区中和老年大学及新都区老年大学的负责同志,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红艳、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平、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郫都区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胡宗祥、樊富槐及有关部委局领导和郫都区老人协、老体协、老科协的领导与近千名学员参加了庆典。

下午2点,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了,激动地宣布: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成都老年大学协会分别对郫都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郫都区老年大学校长王传义为30年办学历程作了全面报告。30年来,学校从当初50人发展到5000余人(次),课程开设从几个科目到现在的30多个科目,从实地教学、加上一二三课堂学习,到如今的网络、微信平台等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与教学体系链,2015年被评为四川省A级老年大学,学校将不懈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郫都区副区长吴红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郫都区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按照中央及省、市要求,高度重视老年教育,让老年人通过文化养老安度晚年。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郫都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水韵郫都”,歌伴舞《美丽家园》,旗袍秀《墨韵》,舞蹈《鹃城的春天》,四川盘子《战旗飘飘沐春风》。第二篇章“春满校园”,拉丁舞《中国范儿》,民歌演唱《我敬祖国三杯酒》,舞蹈《天路》,手风琴、二胡演奏《赛马》,舞蹈《黄梅戏变奏曲》,合唱《不忘初心》,舞蹈《筑梦新时代》,第三篇章“夕阳风采”,舞蹈《前门情思大碗茶》,《太极功夫扇》表演,大合唱《祖国万岁》、《爱我中华》。整场演出气势磅礴,成功展示了郫都区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和老年学员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渠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