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洪雅县老年大学文艺演出队走进烟雨柳江

2019-05-05 15:3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为让更多的八方游客走进洪雅,走进如梦似幻的神奇故事,走进如诗如画的山川河流。“五一”小长假期间,洪雅县老年大学服饰礼仪班、摄影班、交谊舞一班一行走进烟雨柳江古镇景区,歌唱伟大祖国,展示和谐洪雅,促进旅游产业。

雨后的柳江古镇如诗如画,吸引了八方游客,古镇繁荣,游人如梭。此时洪雅县老年大学到景区进行文艺演出,更是锦上添花。

在现场,洪雅县老年大学志愿者们用悠扬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与游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高呼祖国我爱您!我爱您中国!他们与游客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锅庄。

随后,志愿者们穿上美丽的旗袍,在古镇秀出温润的美,雍容的美,华贵的美,线条的流动,旗袍舞演绎了“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为古镇柳江增色添彩,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渠崎 唐亚萍 张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