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大学荣获“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5-20 14: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5月14日下午,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在邛崃组织召开全市老干部宣传思想工作会。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市老干部宣传思想工作10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成都市老年大学被评为先进单位,学校宣传教育部副部长白朝霞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成都市老年大学不断创新宣传平台、改进宣传手段、提升宣传质量,积极构建老年大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工作格局。目前,学校已形成了《醉美桑榆》报纸、《成都老年教育》期刊、成都市老年大学官网、微信公众号四位一体的立体化宣传格局。学校还与市委老干部局、成都新闻广播电台(FM99.8)联合开办“蓉城金秋”节目,讲好成都故事,传播正能量,展示蓉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的美丽风采。

2018年,成都市老年大学紧紧围绕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微党校的成立与创新发展”“教学成果展演”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报道工作。学校报送各类信息60多次被全国老龄办官网,中国《老年教育》等网站、报刊杂志、微信平台采用。其中,全国、省、市1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1届运动会”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连续宣传报道。在理论研究方面,成都市老年大学科学分析老年教育发展规律,结合教学实际撰写的《改革创新是老年大学加快发展的第一动力》《“微党校”的实践与探索》等调研文章在中国《老年教育》刊物上发表。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成都市老年大学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新时期老年大学宣传工作的格局和水平,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书写新答卷,作出新贡献。(文/成都市老年大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