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老年大学朗诵艺术团成立

2019-05-27 14:1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2019521月,达州市开江老年大学在东校区举行了朗诵艺术团成立暨文体展演活动。朗诵艺术团的成立,是为了让学员们“学国学,诵经典”,在倾情演绎作家、诗人的优秀作品的同时,感受二度创作的精妙。

 

 

 

  朗诵艺术团成立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朗诵和文体展演,演出是从朗诵《诗意中国》开始,以民间艺术节目钱棍《中国范儿》结束,全场共表演了16个节目,有朗诵、合唱、舞蹈、太极、走秀、健身操、柔力球、器乐合奏、钱棍等。

 

  这场文体展演突出了朗诵这一新的艺术形式,三个朗诵节目《诗意中国》、《变老的时候》、《老年大学优雅歌》,从不同维度展示了老年学员的爱国情怀,优雅、乐观的生活态度,深受学员的喜爱。其它传统节目依然引起学员的兴趣,每一个节目都得到学员的喝采。/李元光、陶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