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老年大学开始报名 部分课程已被抢光

2019-06-05 12: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6月3日双流区老年大学第63期第一阶段的招生工作拉开序幕。微信线上报名火热,报名现场秩序井然,截至目前,已报名的老学员达到2456人,5324人次

本次招生报名工作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准备工作充分。5月16日,在校二楼礼堂举行了“双流区老年大学第63期招生筹备工作准备会”,会上教务处邓丽华主任就下半年我校第63期的招生工作总的原则、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和新增专业与班级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各班级班主任与专业授课老师在各自班级进一步落实、讲解。很多班级的班委会及志愿者组成报名志愿服务队伍,自觉为报名困难的学员服务。

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协助报名

二是宣传舆论工作充分。学校通过宣传栏、公众微信、双流报、宣传资料、课前、课后广泛宣传,使广大学员心中有数。

三是组织工作充分。根据62期开始实行微信报名取得的经验与教训,为了高效、顺利、安全做好报名工作,学校学委会、党员互帮领导小组动员全体两委会成员分成多个小组,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报名中的各项工作。在今天的报名中,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当天95%以上的学员都在线上热报。各班微信群、学校自助报名机、学校公众平台热闹非凡。在现场,很多等待报名的同学得到服务人员主动一对一的服务,不会报名的我帮你报,微信里没有现金的我帮你代交,有特殊情况的我带你找有关人员解决,需要咨询的我耐心给你解释,学员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微信报名显威力,轻松报名暖人心,老有所学在校园,人人争做大学生。

今年双流区老年大学新增这些专业

新增了歌剧表演、国学班、社交礼仪、手风琴等专业,以及音乐、竹笛、钢琴、古筝等12个初级班。

其中,舞蹈形体提高班、乐 团、女声小合唱和大合唱、舞韵瑜伽2班、歌剧表演班要经过考核,考核合格签字,持审批表到教务处审核后报班缴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