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民舞二班“庆六一”重拾儿时记忆

2019-06-05 12:5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们的快乐节日,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的民舞二班的同学们也一起庆祝起这个久远的节日,让大家重回童年,拾起儿时的记忆,珍惜今日的美好时光。

上课前几分钟,民舞二班班长殷进,特意邀请成华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荣芬女士及办公室贺老师一起庆祝儿童节的到来。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个人一条鲜艳的红领巾。离开校园已经多年的大同学们,看到这久违的红领巾分外的激动。大家欢天喜地戴上,脸上洋溢着花儿般地笑容。

在殷班长的指挥下全体同学站成一个队形,高声歌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儿时的记忆在脑海里回荡。

歌声结束,殷班长铿锵有力的一声:敬礼!同学们自发的行了少先队队礼,这种感觉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开心快乐不分年龄,愿同学永远怀揣一颗天真浪漫的童心,不忘初心,快乐地生活,童心永驻,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贺承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