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街道老协老年大学老体协举行干部培训会

2019-06-17 10:5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6月15日,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老年大学、老协和老体协联合举行干部培训会,总结交流开展为老服务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经验。来自街道各社区老年大学分校、老协、老体协、老年大学各班的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老年大学艺术团、桌上冰壶球班、姐儿堰分校、五根松分校等七个单位交流发言,各有亮点,交流互鉴,相互学习。

会上,中和街道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老年人协会党委书记李诗白对干部素质提升提出了要求:转观念,把办学思想提升到办学习型老年大学上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着力提高学员生命质量提高学员素养,办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善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分工,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勤服务,干部要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关心学员,教育引导,在班(队)集体形成亲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培训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实际工作经验,将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运用,进一步牢固树立为老年人服务的思想,让老年人幸福快乐安享晚年。

(老骥 夏玉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