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年大学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2019-06-21 17: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 四川老年大学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成都市金牛区怡倍康养老服务中心抚琴小区芙蓉苑养老院,开展首次天府银龄.老年关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8名志愿者穿着红背心,高举志愿服务队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芙蓉苑养老院,为他们演出一台文艺节目。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女声独唱《梨花颂》、小品《狗事生非》、舞蹈《夏牧场彩虹》、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天路》等节目,为老人们带去欢歌和笑语,让他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选择志愿者,是选择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成为志愿者,是传递一份爱心一份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这次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成为一种时尚,让公益成为一种力量。鲜红的背心,庄严的队旗,让每一个志愿服务队员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张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