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给顾连医疗老人送温暖送快乐

2019-06-24 10:5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6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老年大学一行40余人来到顾连医疗,开展“迎建国70周年,成华区老年大学与顾连医疗老人心心相连”文艺演出活动,为入住医院的老人病员,献上了一场特别的文艺演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快乐,50余名老人和护理人员观看了演出。

演员们为老人和护理人员系上了鲜红的红领巾

学校常务副校长刘荣芬主持节目

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

本次活动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刘荣芬带队,并担任主持人。演出开始前,演员们一边歌唱《让我们荡起双浆》,一边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入住医院的老人和护理人员系上了鲜红的红领巾,让他们回到了儿时的时光,使他们感动不已。

接下来,学员带着深厚的感情,分别表演了男声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拉丁舞《伦巴》,京剧演唱《朝霞映在阳澄湖上》,彝族舞蹈《情深谊长》,脱口秀《王保长新传》,男声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现代舞《红军不怕远征难》,手风琴自拉自唱《松花江上》,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胶州秧歌《九儿》,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出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

老人们非常投入地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老人病员,听着耳熟能详的歌曲,看着欢快动人的舞蹈,被成华老年大学演员们的演出所感染。老人们随着节目的演出而激动,深深感受了表演的魅力,年近80岁的周大爷,边看边伸出大拇指为演员们点赞,并不停的鼓掌,还不停喊着:感谢!感谢!

成华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荣芬在演出结束后表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校和参加活动的演员们更加树立了信心。今后将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服务老人,让学员把学到的知识奉献给社会。

(老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