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年大学第一期老年康复治疗班结业

2019-07-01 09:3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6月26日,四川老年大学第一期老年康复治疗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全班学员顺利结业。

四川老年大学教务科科长陈平、教研室主任张晗、营养保健系系主任周学建、养老康复项目负责人仝然,复之源康复诊所张兴奇、朱洁老师等参加该班结业典礼。班主任谢大学代表全班学员感谢学校搭建了这样好的学习平台,感谢优秀的教师团队认真教学,让学员们系统的学习到了老年康复治疗基本知识和技能,全班学员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养老生活中,积极开展家庭自助和邻里互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在课堂学到的知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学员们喜获结业证书

据悉,该班是由四川老年大学和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联合开办的全国首个老年大学老年康复治疗班,首批共招收50名老年学员,经过为期4个月共16次课的理论和实操学习,全班同学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考试合格顺利结业。

(张晗 李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