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大学》首播  成都市老年大学老师教您打太极拳

2019-07-24 11: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7月22日,四川卫视全新节目《我们的大学》首播,这是全国首档以老年大学精品课为主线的生活服务类节目,旨在通过展示全国知名老年大学的办学宗旨、校风校貌、教学水平和在校老年学员的风采,搭建老年朋友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助推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为首批进行节目录制的学校之一,成都市老年大学高度重视,精心挑选学校精品专业参与录制工作。近期,先后有舞蹈精品班、太极拳高级三期3班、民族民间舞男子中级班等班级师生参与录制。

在首期节目中,成都市老年大学太极拳高级三期3班李亚蒙老师给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进行了陈氏56式太极拳“松腰敛臀”基本体态和“金刚捣碓”动作要领的示范讲解,并带领8位老年学员为广大观众表演了一段精彩的陈式56式太极拳。李老师细致到位的动作分解、专业的教学示范、幽默风趣的讲解以及同学们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展示,展示了成都市老年大学教师专业过硬、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新时代老年人热爱学习、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赏。

据悉,《我们的大学》于每周一至周五的9点35分在四川卫视频道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