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年大学举行“庆教师节 推进新时代老年大学建设”教师工作会

2019-08-30 14: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8月29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推进新时代老年大学建设”教师工作会。成华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萍娉,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荣芬、教务主任沈素芳及28名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张萍娉副局长代表区民政局陈枢局长及党组成员向全体教师问好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区老年大学能有今天的教学环境及教学设施,要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历年来对老年教育的支持。她对区老年大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成华区老年大学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孵化园,老师在满足本校学员学习需求之外,要对分校骨干进行培训。同时,对社区老人做好心理辅导,关心不能到校学习的老年人。

刘荣芬常务副校长表示,老年大学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各位教师致敬。希望教师们牢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严守师德,站好三尺讲台,为年轻人做好榜样,为成华区老年大学的建设和再发展做出新贡献。

(贺承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