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街道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开学啦

2019-09-02 15: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9月2日,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老年大学在2019年秋季开学的第一场秋雨中正式开课。

中和街道老年大学始建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21个春秋,是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和四川省老年大学协会的会员校。多年来,中和老年大学在省、市、区、街道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很大成绩。2006年被四川省老龄委评为全省乡镇老年学校的示范校;2009年被四川省五部门评为A级老年大学,是当时全省唯一的乡镇A级老年大学;被成都市老年大学协会誉为全市老年教育的一面旗帜。本学季,中和街道老年大学校本部共开设了27个班,招收学员2700余人(次)。

开学第一天,老年学员们打着雨伞,迎着秋雨来到学校,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新学季的学习中。

在瑜伽教室,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训练。

在舞蹈教室,舞蹈班学员正在进行古典舞形体训练。

在诗书画班,老师杨大明正在进行授课。

在二胡班,学员们正在进行《十送红军》二胡曲的练习。

在乒乓球班,学员们正在进行乒乓球的训练。

在声乐班,学员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深情高歌。

在桌上冰壶班,学员们正在进行训练比赛。

中和街道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李诗百表示,在新的学季,学校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加强学校全面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工作,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使他们融入现代生活,融入主流社会,在社会的舞台中,幸福愉快的生活,让他们成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老人。学校除开展正常的教学任务外,拟组织开展多项热烈隆重、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给学员提供爱国主义教育和教学成果展示平台;同时,将组织优秀节目参加上级组织的庆典活动。(老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