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成都市老年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9-09-02 17:1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9月2日,是成都市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园里欢声笑语、彩旗飘扬,教室里舞姿翩翩、书声琅琅。在学校多功能厅,200多名师生员工代表满怀喜悦的心情齐聚一堂,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现场

成都市老年大学自1986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办学宗旨,致力于为老年朋友搭建学习、交流、服务社会的平台,参加老年大学学习已经成为许多老年朋友生活的新时尚。据悉,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开设班级435个,招收人数达9000多人,15000多人次。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张熠策代表市老年大学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校师生员工寄予美好的祝愿。大会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在数字化远程教育、搭建高校合作平台、开创跨省校际游学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拓宽了办学空间,提升了教学质量。

教师代表李宁锐,学员代表刘学锐,工作人员代表童曌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接下啦,让我们来看看部分班级的开学第一课吧:

声乐班的同学们学得很专注

二胡班的课堂氛围轻松活泼

电子琴班琴声悠扬,令人陶醉

兵乓球班的同学们在挥洒汗水中感受学习的快乐

书法班墨香氤氲,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文/白朝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