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院富力校区昨日开学 各类课程招收大龄学员

2019-09-02 17:2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昨(1)日,以提供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等服务及产品的线下体验、线上传播及融合互动为核心竞争力的中创智慧文创产业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成都富力广场举行,标志着乐学院富力校区正式开学。

据悉,乐学院富力校区计划招收舞蹈、声乐、走秀、书法、摄影、朗诵、艺术欣赏、历史研究等十几门专业课程的班级教学。

此次落地成都富力广场后,乐学院将建成一所以节目频道化引领,媒体品牌开路,班级社交为核心的创新性升级版的成人艺术学校,通过线上线下课程相呼应,实现双通道教学,构建完整线下互动流量模式;通过线下富力校区班级课程实现圈层社交;通过媒体频道实现师生教学成果化,才艺展示节目化。

乐学院在线才艺课程目前已经拥有艺术类、文化类、民俗类、养生保健类30多门,6000多分钟的在线学习课程。

乐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作为乐学院IP的乐学大舞台正式落地富力广场,将开启四川市民周末群众文化娱乐中心的序幕。

学校相关图片一览

学员及老师才艺展示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