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街道老年大学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09 11: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9月7日,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老年大学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在温馨、和谐、喜庆的气氛中,校长李诗百、副校长邓正富等校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祝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副校长邓正富首先代表学校总结了上半年的教学工作,今年上半年学校各项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外出参加各项赛事和文艺演出,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里面都包含着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校长李诗百

最后校长李诗百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和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教师们多年来对中和街道老年大学教学工作的付出和支持,感谢教师们对中和街道老年大学的认可。

李诗百对教师们就下半年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教师们要牢固树立爱老为老的思想观念,真心爱老真情为老,既要付出知识也要付出感情,让老年学员有进步、有作为,有快乐。二是要把老年大学办成学习型的学校,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明素养。要让老年学员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成为新时代与时俱进的时尚老人。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包括教学计划、教案和教材选择,都要力求规范。

有写作能力的教师要重视理论学习和经验总结,破解教学中的难题,多写教研论文或经验总结文章,学校在年终将给予奖励。

座谈会由学校教研室主任夏玉书主持。(老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