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丰富 免费上课 四川老年大学开启网络教学

2020-05-29 14:0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近日,为满足老年学员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的热切愿望,四川老年大学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在腾讯课堂开设了“四川老年大学蜀学在线课堂”,为广大学员、养老机构及社会老人免费提供适老、优质、丰富、专业的网络直播课程。

刘欣老师网课《中老年人如何学习钢琴》

参加此次网课教学的授课教师均为在四川老年大学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直播课程的内容有钢琴、葫芦丝、手风琴、琵琶、二胡、古筝、电子琴等器乐类课程,花鸟、山水、彩铅等绘画类课程,古典、民族、芭蕾等舞蹈类课程,手机应用和摄影课程,川菜知识和凉菜制作课程,以及英语情景对话、现代诗歌赏析、丝网花制作、健身气功、歌唱练声、行书技法、牛奶选购等。

据悉,本次直播课程于5月2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直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十点至十一点。老年朋友可以通过腾讯课堂APP或微信腾讯课堂小程序搜索“四川老年大学”免费收看学习自己喜欢的课程。(李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