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大2020年春季线上复学圆满结束

2020-07-28 18:0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我们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年,也为老年教育带来了新的挑战。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与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成都市老年大学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各项防控要求,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复学工作。

本学期线上复学采取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5月以来,学校五系一团严格遵循统一教学平台、统一课程标准、统一技术保障“三统一”的要求,按照培训教师、教师试课、征集学员意见、发放线上复学告学员书、学员自愿报名的流程有序开展线上复学工作。

截至7月下旬,经过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近5个月的共同努力,春季线上复学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参与线上复学的59名教师130余个班级全部保质保量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覆盖学员超过3800人(次),1700余人(次)提交了线上学习成果,得到了老年教育同行的广泛认同和全校师生的高度好评。(文/王小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