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大作品获省第17届摄影艺术展金奖

2020-08-19 16:4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近日,四川老年大学摄影研修班又传喜报。由该班师生集体创作的摄影组照《保健品也疯狂》,在四川省第17届摄影艺术展作品评选中获评金奖。该班学员王敏的作品《漫漫丝绸路》,也从近万投稿中脱颖而出入选参展。

《保健品也疯狂》

《漫漫丝绸路》

《保健品也疯狂》通过展示“虚假推销、亲友介绍、迷信依赖、过度消费、发现被骗”五幅生活场景,直观形象的再现了当前部分“求健心切”的老年人在保健品消费中出现的不科学不理智的 “疯狂”行为,揭示了老年人在保健品消费中的误区,进而引导老年消费者合理消费,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观和乐观积极的生活观。该幅作品是摄影研修班学员们用学到的知识技能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他们用思考观察生活,用镜头再现生活,通过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创作,启发了人们对日常生活的反思。(四川老年大学 李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