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大举行疫情防控讲座及演练

2020-09-02 17:4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8月31日下午,成都市老年大学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及防控应急演练。全校职工及物业人员30多人参加活动,演练特邀老马路社区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庹晓莉从新冠肺炎的预防、流感等其他常见病预防、老年人健康服务政策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着重讲解了在老年大学这个特殊的重点场所,从学校层面及职工、老年学员个体层面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

入校时体温异常情景演练

讲座结束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校职工及物业人员进行了防控应急演练。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秋季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文/白朝霞图/徐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