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年大学迎来疫情后新学期

2020-09-21 16:2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9月21日上午,四川老年大学在秋日的丝丝细雨和学员的热切期盼中迎来了疫情后新学期正式开学。

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学员们戴好口罩在校门口有序排队,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检查,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测温合格,并用消毒液清洗双手后,依次刷学员卡进入校园。

来到教室大家一人一桌保持安全距离就座,跟着老师写字作画、学文究史、唱歌跳舞、操琴弄弦,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为应对疫情,本学期各班级的授课采取了每节课一半学员到校听课、另一半学员在家上网课,下节课轮流互换的特殊方式。

据悉,本学期四川老年大学8个教学系共开设46个专业,涵盖了文学、历史、英语、书法、绘画、声乐、器乐、舞蹈、瑜伽、时装、烹饪、面点、拳剑、中医、按摩、摄影、电脑、手机、珠宝鉴赏等深受老年人喜爱的各类课程,开设教学班级254个,学员报名1万余人次。(四川老年大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