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大学新学期报名开始

2020-12-08 10:0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12月3日,成都市老年大学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招生公告,往年“一座难求”的成都市老年大学,新学期将提供不少于15000个线下学位,其中4500个新开班学位。凡居住成都市,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退休人员(50周岁以上,80岁周岁以下)均可报名。

>>新学期课程将线上线下相结合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新时代老年朋友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成都市老年大学开发了“乐龄e学”小程序,课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完全线上”两种授课方式,全学期授课不少于15次。

2021年春季学期“乐龄e学”线上班级招生计划

>>新生报名即将开始 需提前注册

成都市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时间为2021年3月1日(星期一)。新学期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市老年大学 ”上进行报名,12月3日-12月11日进行延续开设班级续费;12月12日-12月30日进行新老生交叉报名期(含新班)。

第一阶段报名期间,学校暂不开放人工报名窗口,校门处设报名咨询窗口。2021年2月22日(周一)起启动第二阶段招生,具体安排以学校通知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新学员需在正式报名前需登录成都市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选择“我去报名”进行注册,报名成功后在校门报名咨询窗口、各系团办公室办理学员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