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年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05-12 14:1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邀请成都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汪坚强教授为全校师生进行党课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近800余人师生现场听取或视频收看了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老年学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我党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在晚年生活中谱写出更加雄伟壮丽的青春之歌。

据悉,四川老年大学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将结合实际,采取课堂学习与党史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把党史教育学习贯穿于学校教学全过程,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一系列的党史教育学习。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全员学习热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