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2018-03-07 17:1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总部始建于2003年,位于成都环城生态区两河森林公园内,占地66余亩,共设置养老床位600张。在“晚霞养老七法”的指引下,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提倡“爱心、耐心、细心、尽心、孝心”的“五心”服务,实施规范管理,赢得了上级领导部门的认可及老人和家属的认同,中心现是“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在成都乃至全国养老界有相当的声誉。在13年的实际运营过程中,晚霞不断顺应市场发展,从机构养老出发,先后涉足社区微型养老、日间照料,居家上门养老服务等方方面面,截至2017年,成都晚霞共拥有大型养老机构5所、社区养老服务中心68所、居家上门养老服务中心6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1所,老年全科医务室1所,二甲医院住院病区1所,共设置养老床位2413张,网点覆盖成都市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雅安市、金堂县等区市县,为数十万老人提供了各种养老服务,深得老人好评,造福数万家庭。


    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不断创新,争创四川养老界多个第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成都晚霞不断开拓创新,2007年成立了四川首家社区微型养老机构,走进社区就近为老人提供身边的养老服务;2011年承接四川省首家“公建民营”养老项目——金堂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目前该中心也是四川省内入住率最高、运行最为良好的公建民营养老机构;2012年所中标四川省首家公办养老机构购买社会养老服务,由成都晚霞入驻成都高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暨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为该中心提供养老服务;2015年8月经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严格考察和推荐,“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最终设立在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设立了首家“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照护环境和提供更优质和全方位的服务。2016年,成都晚霞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将医疗机构引入养老中心,设立了成都首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天回康疗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