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乐、天台山景区养老是种什么感受?

2018-07-03 09:5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敏

《养老去哪儿》第二期带领大家走进了成都金堂几家“公”字号养老机构,一千多元/月的高性价比让读者直呼“想去”。

但是,为了替老友们找到更好的养老机构,“寻院达人队”的脚步不停歇。这一次,“寻院达人队”再度跟随2018年四川省市(州)养老院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邛崃,推出《养老去哪儿》第三期。在平乐古镇和天台山里养老是种什么感受?看完你就懂了。

邛崃养老基本情况:

为掌握老年人服务需求,为他们提供更精准快速的服务,邛崃市率先绘制出“幸福养老关爱地图”,建成成都市首个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现信息网、服务网、工作网三网融合,构建起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融合的养老服务模式。

通过“幸福养老关爱地图”及时了解并掌握老年人需求,及时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实现精准快速助老服务。

邛崃市综合社会福利中心

简介:

"邛崃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是邛崃市民生工程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设置康复养老床位200张,提供老年生活照料、老年护理、介助医疗护理、医疗、康复保健、休闲娱乐、旅居养老及针对半失能老人和失能老人的医养结合等方面的综合服务。目前,该中心通过招投标,由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旗下成都春色康养实业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管理。"

地理位置:

紧邻邛崃市宝林派出所以及百胜大道。

环境:

邛崃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拥有大片草坪以及绿植。

硬件设施:

1、每个房间配备网络电视、实木家具、呼叫系统及安全无障碍设施。

2、设有会议室、医疗康复室、文娱活动室等辅助用房。

服务水平:

1、配备专业养老管理员4名、后勤服务人员7名、营养师1名、专业医生1名、专业持证护士2名。

2、中心实行24小时工作人员值班制度。

3、每月定期为老人提供放电影、浴足、理发、心理慰藉、医疗义诊、娱乐节目表演、主题活动、各类讲座。

医疗水平:

1、设置传统中医诊疗、新中医诊疗、康复门诊;

2、院感管理、护理标准按照医院级别规范操作;

3、日常配备专业医生1名、专业持证护士2名。借助德仁堂集团旗下医疗资源,1月两次专家义诊。

4、院内正在筹建一所一级医院。

来自成都的医疗团队正在为老人们义诊。

价格:

1600-3400元/月

入住提醒:

该院依托德仁堂集团全国布点优势,与旅养产业联动开展全国自理老人全域候鸟式旅养生活,提高养老服务品质。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