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去哪儿?北海带着阳光和折扣来成都了

2020-12-08 10:0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近期,四川的大面积阴雨天气一场接一场,气温也是在逐步下降中,不少“候鸟”们已经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去南方过冬。今年过冬,你准备去哪儿?一个与四川极有渊源的“过冬地”带着暖阳和海风来了。

12月9日,由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海市2020年“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推介活动将让市民提前感受北海的冬日暖阳和旖旎风光。据了解,为了配合开展此次活动,北海市房协会组织部分企业参加12月11日-13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办的“北海宜居城市展示”活动,还在找过冬地的你,不如来“北海安个家”。

建设全域旅游城市,房地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长久以来,北海享有“氧吧城市”美誉,空气质量优良率稳居全国、广西前列,近岸海域水质优良率达100%。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阳光、沙滩、海岸都是北海留给人的最深印象。北海老街、银滩、涠洲岛、冠头岭等景点开发成熟、特色鲜明,也是绝佳的旅游休闲地。特别是近年来,北海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大会战,签约引进了一批总投资超千亿的重大文旅项目,推出高星级酒店投资优惠政策,吸引了多家国际一线品牌酒店进驻,游客增幅多年为广西全区第一。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北部湾城市群的利好政策及北海市政府配套政策措施的完善和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北海市房地产市场也不断取得了新的成绩,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不断巩固。近年来,北海市积极推进“产城融合”,优化房地产供给结构,重点发展文旅、康养地产,打造一批教育城、金融城、特色小镇等,形成成片规模开发带动效应。随着恒大、碧桂园、融创、新城控股等大型品牌房企纷纷进入北海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北海商品房的品质。目前北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共279家,房地产在建在售项目152个,商品住房布局合理,结构多样,供应充足,以中小套型为主,可以满足居民多层次需求。同时,北海市房价合理,价格呈梯级结构,从5000元/㎡——10000元/㎡左右,可以满足不同收入群体的消费需求。

两地“渊源深厚”,川人北海购房立享优惠

20多年前,北海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曾吸引大批的经商者南下投资兴业,当时四川人便是其中的生力军,号称“10万四川人,涌入北海城”。北海最热闹繁华的城市主干道之一就叫“四川路”,此外,北海屋仔村、以及北海曾经的四川大酒店等都记载着北海与四川特殊的历史渊源。近些年,北海往返四川的交通开始便捷起来,不仅有了直达的动车,航线也开始愈发密集,让两地之间往返交通变得更加通畅。

四川人到北海怎么买房?怎么避坑?怎么享优惠?本次广西北海宜居城市展示会上都有解答。本次参与展示的楼盘多为度假海景房,户型方面既有网红小户型,也有宜居户型,涵盖多种户型需求;在配套上,也充分考虑了川人购房需求,成熟商圈、景点以及海岸景色均在其内。而最受购房者关注的折扣方面,本次展示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北海市的多家开发商针对川人北海购房开启“促销模式”,除了单价直降外,最高优惠可达13万元,部分房企还推出了限量特惠房源,此外,还有家电补贴、电商超市购物卡等礼品。川内有北海购房意向的购房者不妨搭上这波北海开发商的促销班车,选择高性价比房源。

    编辑推荐